晴華,今天晚上,我好想妳,

妳在哪呢?是不是還在寫妳那本藍色的日記呢?

我跟妳說哦,我最近很忙唷,

好多好多事擺在我面前等我去處理,可是我卻只想逃避,

妳常說的懶惰因子我老是丟不掉,妳一定很想扯我的耳朵吧?

妳離開之後,都沒有人能再像妳那樣拉著我的耳朵了,我好懷念唷。

妳好嗎?我好像很久沒有跟妳說話了,是我太忙還是我忘記了呢?

雅雯最近很好唷,好像有人很喜歡很照顧她耶,妳一定也跟我一樣很替她高興吧?

她那個大笨蛋,笨了四年多了,妳可不可以叫她聰明一點,多為自己想想呢?

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她,因為我媽也老是這樣念我,

我覺得呀,自從上次因為跟鈴分手難過到受不了打電話回家之後,

自己好像愈來愈容易在家人面前忽略了堅強的必要性耶?

妳也知道,我媽那種雙魚座個性的人超級愛胡思亂想,

我不想讓我媽太擔心我的事,不過好像愈來愈藏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妳覺得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哈哈,我問了個蠢問題,妳一定會說這樣很好的,

我會努力的,努力當個笨拙的男生,讓自己的世界單純一點。

喔對了,今天有人說我很沉穩唷,如果妳聽到的話應該會大笑吧,

嘿嘿,其實我聽到的時候有種莫名的虛榮感耶,

怎樣?妳還是要說我很幼稚嗎?

哈哈,好啦,我真的很幼稚,在心情好的時候,在我喜歡的人面前。

最近蠻不少人說我能給人家安全感耶,

可是呀,我自己在想,

像我這種很需要很需要安全感的人,真的有辦法給人安全感嗎?

如果連自己本身都缺乏了,又怎麼能給予別人?

妳覺得我說的對不對呢?

呼,雖然我沒什麼睡,可是現在精神還是很好耶,

不過我想,我還是去睡好了,免得早上又翹課了,

我還記得妳說的唷,睡覺是最神奇的魔法,

可以讓所有的情緒消失,也可以讓所有的情緒無限擴張,

今天,我想要啟動消失的力量,妳幫我念咒語好不好?

我知道,妳最能讓我耍賴了。

哈哈,不要偷捏我耳朵唷,晚安。


(喔......今天還沒過完,可是我早上還是翹課了,
全身痠痛,天啊,我真的變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