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就這樣過了。
我很開心唷,因為今天我的喉嚨沒有啞掉,
不過,今天不曉得是我裝闊還是怎樣,
吃完飯後,我真的是打算請大家的,但還好他們有體諒我這個壽星啦。

其實是很難忘的生日,剛開始沒多久就收到一隻萬聖節小鬼夾帶的一顆心,
接著回到家之後,收到了魚送我的衣服,
還有那個有好多好漂亮好漂亮的藍色星星的袋子,
我一邊撕著標籤,一邊聽她跟我說話,冒著冷汗。

今天的我在想,我,有辦法給人幸福嗎?
做為我自己,我有什麼能夠吸引人的地方呢?
不可否認的,我確實是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懷疑好多好多,
我總覺得,我是那種可以擁抱著一個女人,輕吻著她的額頭跟她說話,
然後,在我驅走我低落的情緒之後,這一切都變得不存在的人。
我好像真的可以這樣做,所以每次當愛情來敲門時,我總是會擔心猶豫,
我是個好自私的人,很自私很自私,這樣的我,充滿了危險性。

在唱到「倒帶」時,小乖別有深意的看了大秉一眼,
那個時候心裡想:「齁齁,大秉那麼嗨,他應該沒看到吧?」
其實看著小乖的網誌,有時候會替他們擔心,
可是今天大秉做了好多好多甜蜜的動作,瞬間就讓我覺得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小乖雖然很害羞,可是她心裡一定很開心,我這樣揣測著。
只希望,我身邊的人、我認識的人,都能夠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總務、張簡、大秉,你們要繼續加油呀!!!

記得有人聽到我這樣說之後,就問我:「那你自己呢?」
我嗎?我的幸福,好像已經模糊了,
我需要一點時間去重新捏起黑色的羽翼,這樣才能載著純白的夢想飛行。

下午幫劉小罐修電腦,不知怎麼的,她好像也是有點嗨的樣子,
明明就很睏,可是又超愛演戲,還說電腦跟主人一樣愛放電,
齁齁齁,她也許是很會放電,可我倒是沒有哩。

本來我有些話想說,可是老毛病又犯了,
碰到之後就把想問的東西全部忘光光,唉,果然我這人還是不適合說話呀。

其實今天覺得最爽的事就是,
唱完「愛我別走」之後,大秉說我唱情歌很好聽(雖然之後又補了幾句把妹專用什麼鬼的。)
很多時候還是忍不住飆的太高,不過今天算有點改善了,
嘻嘻,下次會更盡力的。

開學了,一切都如我一月時所規劃的一樣步入軌道,
學術研究、旁聽+輔系+正課滿滿的31堂課,一切都會像我想的很忙碌吧?
我要一洗上學期的墮落,就如今天劉小罐說的,不值得呀。

渾沌未明,一切都還需要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