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形容才適合我?

靜靜坐在教室裡,一夜未眠的我趴在桌子上,眼前是黑暗的,耳邊是嘈雜的,我不想也不願抬起頭,即使一陣陣熱烈的交談在我耳邊環繞,是熬夜的副作用?還是我不敢去面對?這是個新的環境,有一切新的事物,但我絲毫感覺不出有那種味道,已經習以為常,這樣的對自己說謊。

我擅於封閉,尤其是面對陌生的環境,雖然我很想解放,但每次都習慣性的畏縮不前,然後用捏造的理由來讓自己安心,

很羨慕擁有過人交際本事的人,他們擁有我所渴望而沒有的。



怎樣的形容才貼近我?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或許我恐懼的是面對面的接觸,換個方式應該會更好,所以我開始生活在網路,果然,我的表現大不如從前,我變的有自信、變的積極,藉著不同的名字,成功的營造出另一個我,滿足了日常生活裡我的缺憾,有一段日子,我著迷於這樣的我。

我應該是喜歡逃避的人,有人這樣的提醒我,而我在網路的日子裡,讓我清楚的了解到這一點。



怎樣的形容,屬於我?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的日子,這樣才沒有人約束我的懶,我可以在我的房間,喝我最愛的Cappuccino、聽溫柔的抒情音樂,

似乎有點醉生夢死,但我已經習慣了;有的時候,我會幻想著將來的我,是否也跟現在一樣,如果我就這樣一直下去的話。

面對外面的世界,我有點懶、也有點害怕,我始終無法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完全的自我,我也無法,讓別人走進我的心裡,聽我到底想說些什麼,我更無法,完全的信任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離開我的房間,我該何去何從?

我自己學會如何悲觀,但沒人教我如何樂觀。
 

→灰色咖啡因第12期
於2001.07.05 聽著某一段悲哀的旋律

曾被學校的中文系教授稱讚的文章
自己看卻不太曉得為什麼耶
不過我喜歡最後一句話,沒想到自己可以這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