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刺嗎?聽說有的

輕輕握住妳

怎麼我覺得妳刺的是我的心

是錯覺嗎?聽說是的

我喜歡叫妳愛情

當妳柔順的依偎在我懷裡,我覺得幸福

愛情跟幸福

一體兩面吧?聽說是的

紅色的衣服

穿在妳瘦弱的身體上

我們熱戀嗎,聽說是的

今天妳穿了一襲白衫

從我的眼睛看來

妳聖潔、無暇

像只能被我尊敬的天使

有翅膀嗎?聽說有的

我坐在這邊,妳坐在那邊

有陽光從妳身上反射入眼

眼睛紅紅的

因為我看著兩個人

是嫉妒嗎?聽說是的

那一天晚上

下雨

妳站了好久好久

妳的白衣,溼了

妳的眼睛,紅了

我該下去陪妳淋雨嗎?聽說我做了


→灰色咖啡因第10期,文字確切年代不可考
而第10期發表於200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