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樂團/想你的夜

不相信,我們的愛情,像陣風,消失不見蹤影
閉上眼,往事又重演,一瞬間,我已再次淪陷

想你的夜,我以為我已走到終點,一杯酒,解不開我心中的悲傷
想你的夜,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才發覺愛,不會走遠

時間不停留,結局不會重頭,心像停擺的時鐘
斷不了思念,曲終人去樓空,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這首應該是信樂團所有的歌裡面

我最常聽、記得最熟的歌

我最喜歡裡面的一句

時間不停留,結局不會重頭

祝我自己能早日達到這樣的境界


我是個很不好的人

並非你們所想的那樣親切善良


現在的我,有壓力,情緒很緊繃

我沒力氣去說服或爭辯什麼

很累了,連思念都是種疲倦

別再為我逗留

走吧!離開我!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想你的夜,此夜也許無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