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天色將明未明,氣溫達到一天最冷的時刻

到戶外任何一個地方,收集綠葉上的露水一滴

持續這樣的動作直到集滿一個煮茶杯的分量

然後在裡面滴下自己的眼淚

將它喝下,就可以得到幸福


我沒做過這樣的事,只是聽說


聽說,如果在太陽升起前的一刻

每天在沙灘上放一個純白的小圓石

然後用石頭排成你的願望的形狀

等到你排完之後,你就會心想事成


我沒做過這樣的事,只是聽說



我很相信一句話

「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會相信美化之後的謊言」



每段感情一開始都是甜甜蜜蜜

兩個人因為彼此的不熟悉,用盡全身的力氣反應著彼此

很多很多美好的誓言都在這個時候產生

然後,淡了,熟悉了,感覺變了

有人開始質疑,有人開始困惑

接著就開始陌生

開始認為對方變得很陌生

可能是我遇過不少感情

我對這樣的模式深切的感到痛恨

所以,我沒有熱戀期

我儘量的讓自己在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都保持著相同的作法

可是我還是有點做不太到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還需要在下一段感情上努力


薰衣草的香味在我的腦子裡發酵

感覺我特別的多話

傳說之所以為傳說,代表著他有一種神祕的永恆力量

而你知道,人這種動物

是無法套用永恆這兩個字的


慘,好像有點小悲觀

今天忘了跟夥計說話,不曉得她會不會生氣

感覺好像要下雨了

下雨之後,我的世界縮為屋簷


又想起一句很好的話

「不要期待誰應該永遠在你身邊,
你所能做的,只有和對方一起讓這個永遠變得可能」


我還在尋找,永遠的可能


My future.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