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性的文章PO過了,雖然怒不到一小時,但總算是發洩過了

沒看到的人,我慶幸你們沒看到那種傷害人眼睛的文章

看到的人,也希望你們能忘記就忘記,因為沒有意義

不管另一方的我是什麼情況,我並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就夠了




往桃園的路上,我的心情很沉重

看著身邊的人慢慢消逝,再對比自己如今的情況

很難不去聯想將來的自己是否也會像眼前的生命一樣掙扎

那種感覺就彷彿是你的肉與血在一瞬間被抽離你的軀殼一般

我想盡力平靜,平靜就好

就如同我前日所說

我用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心態,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