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時候真的很無奈呀

巧合很多很多,而因為巧合所產生的誤解,能多說什麼呢?

原本只是對五叔行銷部門某個人的作為有些意見

誰知道卻意外的讓另一個人誤解了

好吧...我可能真的想得太少,沒想到這樣寫會讓人誤會

也不太想去解釋什麼了,可能也不會想聽吧

反正自己知道自己不是針對她就好了

而對方要怎麼想,我也沒權利去禁止或約束

唉,這件事告訴我們

以後msn暱稱不要亂打,不然會被人家誤會


有點怨恨...早知道就不要插手幫五叔管他下面人的事了

把自己累得半死,沒薪水就算了,然後還因為這樣被人誤會

天啊,該死的李XX,你真的很OOXX

事情拖到現在都一兩個禮拜了,你到底是想怎樣啦!!!

明天我就等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不然你給我小心一點

害我今天晚上上課猛接電話,真的很想罵人,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