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人到底會為了什麼跟別人在一起?

而又要多少時間的累積才足以讓我們願意答應跟另一個人交往?

這種事總是很奇妙,奇妙的在幾個不經意的時候被想起,然後又遺忘。


禮拜六在家整理房間,擦地板刷浴室洗床單,我認為我房間大概再也不會比現在更乾淨漂亮整齊了!

不過可能是運動太多,刷浴室的時候一蹲下來,雙腳大腿就超級酸痛,好幾次都受不了乾脆直接跪在浴室地板上!於是整理完後我決定乖乖待在家休養生息。

今天早上跟富貞、玉欣還有蛋蛋一起去打球,結果找遍了全台北居然找不到可以打的場地,這年頭大家還真愛運動,我可真長了見識了。

逼不得已我們只好轉戰室外場地,只不過那太陽實在熱的恐怖,依照我跟蛋蛋的估計,在太陽下打十分鐘大概等於平常打一小時的量吧!打沒幾球汗就開始用噴的,有人一看到那精美的太陽就躲在陰影下死都不出來了。

由於實在是太熱了,後來大家跑去吃冰,然後我學到了頂級芒果跟芒果的差異是一個會酸一個不會酸!


下午回家後,本來打算去把這頭長到讓有點腦羞的鳥頭剪掉,結果天公伯很賞臉的轟隆隆隆打起了幾個吵死人的雷,順便下了點跟颱風差不多的雨。

「Damn it!」我那時候心裡如是想。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門,上次在狂風暴雨中不停被雨滴打臉彷彿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像個老人一樣想著這些從前的事,一邊咒罵流進鞋子裡的瀑布,一邊想說為啥我出門前想穿拖鞋然後現在腳上的卻是運動鞋!

還好Andy那邊有幾個正妹賞心悅目,稍稍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啊不是,我是說Andy剪得很好。


剪了好久不見的短髮,雖然還不錯,可是某方面來講有點後悔。

因為短頭髮沒有修飾臉頰的效果,害我現在感覺臉好大喔。雖然我早就料到會這樣,但還是想著如果可以請假一個月就好了……

我要開始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會被某一群人用大臉這兩個字攻擊。


嶄新的一個禮拜!我會比以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