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動亂。說忙碌也不完全算是忙碌,只不過一不小心就讓睡覺時間延後到了現在。但那不是今天的重點,我想寫的是禮拜六的事。

禮拜六幫ivy慶生,餐廳是我提供給乖女兒選擇的地方。秉著想吃遍各地美食的心情,我又選了我沒去過的地方,不過這次事前評估風險應該不會像上次那麼高,所以也比較不那麼擔心。(還是有一點啦...)

為了一些活動上的事情,禮拜六當天曾有好幾度覺得快要遲到了,雖然心裡想過要先離開,不過基於責任感以及工作夥伴們的一種革命情感,我始終還是走不開身。幸好後來rehearsal 還算順利,溝通過後,他們也很體貼的讓我早一點離開。非常謝謝他們的體諒。不過雖然如此,時間上還是有點緊,因為帶了一些重物沒辦法直接過去,我只好飆快車從公司殺回家裡,打扮一下之後再殺到餐廳去。還好最後算是有順利趕上。只不過會不會過幾天紅單一直來勒?

吃飯的過程,我看著她們很自在很隨意的聊著各種事情,每個人每個人之間的相處與對答都讓人覺得她們真的是一群感情很好很好的朋友,是那種一輩子都願意傾聽與分享彼此的關係。我非常地羨慕她們。我常常想跟許多人都保持著這樣的關係,但我們都知道,有很多時候,我們的付出不一定是對方的希求,我們所在意的感情,也許對方完全不放在眼裡。一個人在外生活這麼多年,我深刻的感受到時間空間是如何摧殘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而那又是如何傷害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學到教訓,學習成長。正因為這世界爾虞我詐的事情太多太多,所以這樣真摯的情感總讓我想用盡全力去擁抱與感受。我看著她們、羨慕她們,心裡的感慨也隨之而生,但不管如何,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珍惜那些對自己好的人,我只知道我還是會這樣一直做下去。

當妳說妳很開心時,我也很開心,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慶生幫助妳掃除過去幾天比較低落的心情。生日快樂,Joyeux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