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看到了什麼,想起關於隱私的話題。我一向不是個遮遮掩掩的人,對於我的事,不管好的或者不好的,我都傾向完完整整的呈現在人前,對於寫網誌這個動作,我自認自己是很誠實的紀錄內心的想法,壞的、好的、情慾的、抽象的,我很少會畏懼寫下這些,因為我始終覺得,那並沒有什麼不敢讓人翻閱的,我心自有一片晴朗,不懼流言蜚語。然而就在這一兩年,我發現自己愈來愈常為某些文章上鎖,其實理由很單純,因為不想讓人看見,但這樣的理由卻好像違背了我自己一貫的作風,我在想,我錯失了哪一個人生的環節?是什麼東西改變了我,讓我不再將一切攤在陽光下、不再直言、不再有話直說呢?

似乎是該這樣的,這裡雖說是屬於我的地方,但到底是公開裸露的,有一些事情,是個人的隱私,也或許是別人的隱私,不應該被寫在這裡,我好像一直忽略了這點。

Anna幫我整理頭髮時,問我難道不覺得眼前的瀏海太長,工作或看東西的時候很不方便嗎?我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說不會,習慣就好。然後她笑著說,應該是我太愛漂亮吧?我呆了一呆,然後也笑了,無力反駁這樣的一句話。她說我的身上帶著一股香氣,不是女孩子那種體香,也不是沐浴乳的香味,是種很獨特的味道,很少男生會有這樣的味道,她說,我很特別。

台灣的天空下著雨嗎?LA的天空一片晴朗,我想起關於傷心咖啡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