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愛我,所以我愛妳才有意義。」

剛剛把水瓶裝滿時突然這樣子想。我想那是在懷疑喜歡與愛的程度,卻又不是那麼有條理地可以被清楚說明。


我把約會往後延了,為了這滂沱的雨勢與冰寒的夜。

那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我在心裡這樣揣想著。

等我回來再說吧。


今天有個重要的夜晚。

我不禁想起去年此時的自己,似乎早早離開了所屬的城市,

也想起去年此時的自己,掩飾心中的悲傷努力展露笑顏,

那像是昨天的事,依然深刻的烙在心裡。

如果不那麼刻骨銘心就好了。我如是想。


陰鬱的日子,我們都需要一點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