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幾年的12月24日,每一年每篇文章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心情突然變得很悠遠,想起了那諸多的過往,不自覺地微微笑著。

時間好快呀。每當我有這樣的念頭,就會發覺自己又成長了許多,或者該說老呢?


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我可以清楚發覺自己心境的轉變,那體現在我的言語、表情、以及肢體上,

沒辦法,我藏不住快樂的情緒,只懂得隱瞞悲傷。

好像每件事情都有了結果,1+1+1+1 的方式給了我無限的滿足,每一個都值得我高興。

這是這幾年來最快樂的一個聖誕,前陣子不開心的記憶全都一掃而空了,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唷。


不過啊,我剛剛不小心打破了牛寶,在這樣子開心的情緒裡好像有一點美中不足。

我雙手合十,對著牛寶說歲歲平安,希望可以讓不好的事情忽略我。

好啦……我知道那個好像是農曆新年在講的啦,啊就一時想不到別的嘛。(心虛)


決定前可以儘量百般思量,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每一個都是我的選擇,喜歡自己的選擇是太重要的事情了,我一直都讓自己這樣做著。


不開心也不要皺眉,因為妳永遠不知道誰會喜歡上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