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明明一早我就有極為重要的事情,為何不睡呢?

今天應該很累的,不是嗎?

打開關掉的手機,習慣性的翻閱簡訊,然後有些異樣。


我儘量不去想念,

在列車上看著窗外陽光灑落或是夜景燦爛,我想念妳,

在冰冷的風中等待路燈變換的瞬間,我想念妳,

抬頭望見晴空萬里、明月皎潔,我想念妳,

在忙碌無比的工作間,一個疏忽、一個晃神、一個鬆懈,我想念妳,

透過潔淨的玻璃,看見板橋車站的字樣,我在心裡說,這是最靠近妳的一站,我想念妳,

經過那熟悉的路名,無論是開車也好、騎車也好,我想念妳,

聽見溫柔的歌,看著一句句歌詞,我想念妳,

不小心碰觸到任何的相似,儘管那或許只有一點點雷同,我想念妳。

我已經不再去想,要製造任何可能的驚喜,

但我卻如此習慣在生活的每個瞬間,想念著妳。

這是沒有人會相信的事情,連我自己都不願相信,

它靜靜地躺在我的心裡,與我朝夕相伴。

你們可以告訴我嗎?

告訴我其實只是因為寂寞,告訴我其實只是需要溫暖,告訴我,其實我並不難過,

就算是欺騙也好,這樣子是不是就可以讓我有快樂的錯覺?


好希望不知道還隱隱作痛。

我不曾流淚,我只是會不知不覺的想念,如此而已,就只是如此而已。

一切都好,不礙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