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日文沒甚麼意思,純粹只是想有活力一點。


昨晚本來想找以前看的popping影片,

瀏覽每篇文章的同時,心情變得很輕鬆很愉快。

Somtimes sorrow surronds me, sometimes memory lights my deep mind.


我把這裡當作甚麼呢?

隨手塗寫的生活方式,不再用修飾的語句紀錄,

我的音樂、我的圖畫,有些東西卻不願意讓人看見,

Baby, 我想捕捉生命的每個片段,你們只是選了跟我不一樣的方式而已。


很多事我都不懂,我想要讓自己值得驕傲。


哎呀,最近常會有偏離主題的狀況發生,看來是雜念太多,

買本心經回家每天打坐默念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