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一篇文章,關於在外生活這六年多,

有很多話想說,卻總覺得再多言語也說不清。


最近內心的壓力很大,但我卻沒有一個可以很好訴說的管道,

常常都是在自己還不完全的時候,我還必須要扮演著安慰別人的角色,

其實我很羨慕許多人,儘管在外遇到了多少挫折的事,回到家,至少還有自己的父母可以說話,

而我呢?我有我自己的煩惱,卻還得安慰我的母親,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到底誰才是大人呢?


這幾天真是一場惡夢,可是我還不能倒,我還得負責撐起這個家。


覺得自己愈來愈不有趣了,我疑惑著是什麼演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

但我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思考。


說話吧,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不是個喜歡拐彎抹角的人,我講求效率、講求一擊即中,

也許習慣了這樣解決問題的方式,因此我變得急進。


心,靜不下來,

每天工作到凌晨12點,我依然會有這樣的時間迷惘,

我從來都不覺得,忙碌可以解決一切,

但是我現在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消極的面對著。


故事沒聽完,請不要妄下結論,

我們所背負的,都是人生無解的課題,

我只希望,可以稍微喘息。


一夜過去,是我更堅強,還是更善於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