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點也不理性,

但讓我暫時在這裡放肆一下,一下就好。


我有一個結,就在心裡,在這裡。

它結得緊緊的,千絲百轉,纏旋環繞,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它解開,有的時候我解開了一個環,以為接下來是一片光明,

可是我馬上發現,那只是短暫的美好,我解開了一個,還有數不清的新結纏上,

有的時候我會做夢,夢到自己忽然一陣輕鬆,握著我想要的,抱著我想要的,

那甜美的令我不願清醒,多希望自己就一直沉沉睡著,不再需要勇敢的撐持。

每次夢醒,或者在陽光裡醒來,總會有一股說不出的濃郁氣息環繞在我身邊,

我不會開口,安安靜靜地愈來愈沉、愈來愈沉,

我只有那五分鐘可以無所顧忌的宣洩,過後依舊掛起微笑,安靜的吵鬧。

看到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為什麼給了我希望,卻又讓我失望?如果這樣,那我寧願選擇從來都不要。」

曾經我以為,那個結就快要被我解開,

為了一點點可能的希望,我用盡全力,奮不顧身的拚命,就只為了抓住那僅有的可能,

可是我還不夠聰明,不知道世界上有些事情,怎麼努力也無法改變,

我所懷抱的童年的勇氣與單純的願望,終究抵不過現實。


到底有什麼事、什麼人,是我可以放心去相信的呢?

太單純的放心相信,讓我一再一再受傷,痛的我說不出話來,

我不喜歡帶著距離去看這世界,但如果不這樣,又該如何自處?

我始終想相信,相信我所希望相信的一切,相信每個人,

可是我需要力量,陪伴在我身邊,跟著我一起渡過。


微小的希望,微小的幸福,

儘管它們都是許多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那會一直烙印在心裡,忘也忘不了。


又有一句話這樣說:「我不是悲觀,我只是面對現實。」

結還在,我還努力著,這一切都應該有意義。

I keep the same and see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