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夢裡的人卻不清晰,

似乎有兩個人不斷在我眼前來回交錯,分別與我上演不同的戲碼。

夢醒,我楞楞地望著天花板,腦海一片空白。


有許多簡單又複雜的事情,是言語無法說清的體會,

甚至我也不甚了解,僅僅像是有道痕跡劃過,平添些許斑駁,如此而已。


如果可以,我不想傷害人,

有些事我想明說,但總有諸多顧慮,

請相信,我不想傷害,

請告訴自己,夠了。


世界上有些事情,是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很清楚,但我不想因此否定一切,

因為,我用盡了全力。


隨人解讀,

該走,就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