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失守了,真的只差一點。

不行不行,我要穩住,穩住!

雖然這樣講有點誇張,不過一不小心,我就會掉進無窮無盡的輪迴裡,

慎思。


想也是我自己手軟,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就自己消化吧。


所謂28歲結婚,我準備好了嗎?

答案是,我準備好了。

這不是說就真的28結婚,只是在說明,如果要結婚,那我已經準備好一切了。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每一次對談,我都當成是最後一次珍惜著每分每秒,

因為明天不可預期,也許各分西東、也許不再相見。

人跟人情感的維繫有時候薄弱的令人咋舌,

因為我重視著,所以我格外的在意。


昨天有些莫名其妙的悶,是在哪裡發生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