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像從前那麼瀟灑了。」小IN是這麼說的。

是啊,不瀟灑了。

她說,很難想像我會這樣子做,

為什麼難以想像呢?193的各位應該頗不以為然,

但確實是有這麼一群人無法想像著。


我,在做什麼呢?

要什麼呢?到底要什麼呢?

突然之間,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了。

沒關係的,我只是有點累,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就好。


我前天做了一個夢。

Eric(我老闆)不知道從哪拿到了我的msn,然後用msn跟我抱怨之前中科院的案子沒有談成,

重點在於,這個抱怨的過程非常搞笑,我是想大笑又很無奈,

講著講著,Eric叫我每天早上六點去幫他佔停車位,然後我就醒了。

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一個夢,雖然好笑,可是別人大概體會不出來吧,

畢竟是我的夢呀。(攤)


做完那個夢之後,我起身梳洗,

在走出浴室的那個當下,我脫口而出了幾句話,

於是周圍的氣氛凝滯了。


嘿,開心點吧(拍)

不然妳想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