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聽來覺得很有感覺的歌。

雖然有編曲過的版本,可是我個人還是喜歡Demo版,比較乾淨、直接。


首先這首歌,想送給妳,

我左思右想,找不到什麼比較適合的歌,

偶然聽到這首歌,去翻了一下歌詞,似乎還頗能代表這些事情。

送給妳,請妳好好加油。I will be there for you.

《越來越不懂》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Leo Lee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

然後,這是另一首歌。

我第一次聽到它,是在一個很平凡的夜晚,

可是這旋律以及聲音的配合,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我記得有在這裡說過,這首歌,唱出了夜,

這是屬於夜晚的歌曲。


《如果你愛我》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孤獨
關上車窗在加速 愛不愛我心裏有數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

##################

其實還有一首歌,但是考慮到歌詞內容,我想就不放了。

好好加油,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