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得知道,我不只是想這樣的。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

不管雙眼多麼疲累,一閉上眼睛,我總是無法成眠,

於是只好出走。

我從來沒有在這樣的朝陽裡去過那個地方,

金日在波光瀲灩裡跳動,沙灘、海風,混合成一股近海獨有的潮濕氣味,

我坐在那裡,看著很遙遠很遙遠的地平線,完完全全的放空了。

曾幾次想理清些什麼,想對著空無一人的那一端大喊,

嘴巴張開,卻發現喉嚨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

我覺得自己乾枯了,從喉嚨到食道,從食道到胃,從我的心。

也許是一夜難眠,我的胸口鬱悶著,好像有什麼東西緊緊抓著我、壓迫著我,

我得花好大好大的力氣才能勉強呼吸著。

是怎麼了呢?我問我自己,但不會有答案的,不會。

終於我再也無法逞強,任性的倒臥在沙灘裡,

烈日的溫度從背後燒灼著我,冰冷的風不斷地吹上我的肌膚,

我在冷熱之間,感覺到自己像是在天堂地獄的夾縫裡,

我嘗試著在那之中貪婪且奮力的找尋生存的方式,

然後一陣又一陣的無力感襲來,我突然不曉得有什麼意義了。

這奇怪的感覺,從鼻子開始,擴散到我的雙眼我的臉,

我無法抑制地想起從前,覺得心疼,覺得心痛。

我討厭,甚至憎惡無力的感覺。

但我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