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了時間,於是無法得知昨日的訊息。

沒關係,我還可以。


今天把被單洗過一遍,現在我的房間除了濃濃的薰衣草香,還有一股清新的味道,

今夜看來好眠。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妳幫我剪髮的那一幕,

我頑皮地想了個法子,讓妳一整個晚上都止不住笑聲。

噢,我想,是因為我在考慮要將頭髮留長或剪短,所以才會這樣子想起。

一邊淋浴,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妳是不是也在探究我呢?或者妳只是想來聽聽音樂?

不管情況如何,我總是會先想到最壞的打算。

我可以積極一點的嘛!停在好的部份就好,不要往下延伸。


其實我總是那麼容易就滿足,妳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我要的,其實不多。

或許我是個浪漫主義者,總是以精神的糧食果腹。


我說,妳讓我驚訝了,甚至有點良心不安。

嘿,拘泥著只會讓自己很痛苦,

我不想聽什麼說服或安慰自己微弱又渺小的辯解,妳我都知道那只是幾句話,

並沒有什麼幫助的。


其實我想過跟妳聯絡,只是回頭我又會想:「這樣似乎不太好?」

所以我選擇沉默地做著某些事情。


妳還好嗎?幾天的狂歡之後,想必現在的妳一定睡得很甜。

紓解了壓力,要繼續努力往前唷。


妳會不會自己來找我呢?

我有點期待,又不想一直等待。

我發現,那其實不會很困難,只要我能打發我的時間。


妳想,這裡這麼多個"妳",

到底哪個才是妳呢?(笑)


我不想要自己太過在意,那其實會讓我心不在焉,

不過……老實說,這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

算了,順其自然吧。(或者該說隨緣?)


晚安,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