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跨上車,看了一眼左手的錶。

9月8號,晚上九點整,我點燃了引擎的火。


這是193分別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蠟燭、也沒有生日快樂歌,但是有很多人的祝福。

舊的朋友、新的朋友;熟悉的、不熟悉的;

你記得也好、或者妳忘記,我在這裡,都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凌晨總務的電話、下午老媽哭泣的聲音,還有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記得我,雖然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但我並不孤單。


話說,我沒有買到我想買的褲子,因為我太晚出門了,

而且,停車位好難找啊,所以我也沒有停下來看。

唯一看上的一雙鞋子,可是卻沒有我的尺寸,好可惜。

我覺得我接下來的運氣會很好!因為置物櫃的號碼我轉出了3888。

我騎車騎到一半,夥計送了我他左邊的鏡子當做生日禮物,

讓我感動到不行!(其實是因為又要花錢修了。)


每個特別的節日,總是會想隨便花錢。

時間過得好快,兩個小鬼已經一個兩歲、一個五歲,

我也愈來愈不能像個孩子了。


生日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某個陷入情傷的女孩早點復原;

第二個希望研究所這兩年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渡過;

第三個是秘密,我放在心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附註:
兩年前的文章,看起來讓人好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