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傾盆。

百葉掩住了窗扉,我只聽見雨落的聲音,

一直到走近窗戶數次,我才確定這樣的事實。


上禮拜某個奇妙的夜晚,我做夢遇見了旻,在當初分離的很多年之後。

夢裡我們各自談著分開後彼此的生活、從前的種種。

一切都那麼自然寫意,但我卻在睜開眼睛之後,發現這是一場夢。


我不曉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夢。

反覆思考之後,我覺得這是因為,那個晚上,我需要依賴,

或者也可以說,我有點徬徨,在面對許多未知的部份。

於是我這麼自然而然的想起我的初戀,想起那些曾經的天真。


大抵上,我總是週期性的會出現這樣的思維。

反正人嘛,再怎麼樣,總還是在漩渦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