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抱歉。

對最近約我或者我主動邀約的人,我想說聲抱歉。

我一直把近兩個禮拜的時間搞混,以至於時間一改再改,改到後來我都不好意思開口了。

很抱歉,我會多注意的,目前的時間應該是不會再變動了,

如果又變,那……敲死我吧。


嗯,我寫一下目前預計的時間表吧。

8/15-8/20
WiMax Security 的部份,要完成 PC to Wireless AP。
這部份 Server 環境已經架好,採用 Ubuntu 7.04 做為 implement 的環境,
等網卡一來就可以馬上模擬。因為不確定網卡什麼時候來,所以可能延長至8月底。


8/21-8月底
War driving 的部份,將裸機裝到機車上,
然後騎車到處測試,也許還要拍個照以便 final report 的文件撰寫。
我猜,這部份還有一份不小的文件要寫,之後War Driving 結案。
8/21 WiMax security presentation。
8/23 舉行 GIS 第三次 meeting,希望改期至8/22。
預計這一次要產出的東西包括 interface 的詳細定義、Server 與 Client 間的溝通、
切圖、Quick Seeking、以及解決讀圖的問題。
8/24 C++ coding course presentation (Item 70-74)
這部份很糟糕,我看了一個禮拜還停在Item 70,一直有外務啦。



9月
WiMax Security 的部份,Study driver code and add encryption
進度夠快的話可以survey相關驗證的方式。
9/11 GIS demo,需完成初期prototype。


10月
WiMax security midterm report。
GIS fine tuning and intergration.


目前大致上的行程表是這樣,好像還蠻刺激的,哈哈。

還有什麼遺漏的嗎?人老了,記憶力真的不太行了,唉。


Goal of work is to make your family better.

今天不小心把工作帶回家,以後要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