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在新屋交流道下等紅燈,

抬頭張望了一會兒,偶然間聽到身旁的機車上,一個小男孩跟媽媽說的話。

他問了:「媽媽,一億元跟兩千萬差很多嗎?」

媽媽小聲的回了幾句,我聽不清楚。

小男孩又說了:「如果我們有一億元,那我們就不用住在這裡了。」

突然間,我像是被人重重敲了一記似的,感觸良多。

那樣天真的聲調話語裡,卻傳來這樣沈重的訊息,

這是多麼吊詭且讓人心疼的感覺呢?

我掉進那重重的迷霧裡,久久不能自己。


晚上終於去剪了頭髮,耀揚卻說他要準備去當兵了。

呼,那,在他當兵的這段時間裡,該怎麼辦才好呢?


看來,勢必是得回去一趟了,這時間被壓榨的幾乎點滴不存,

不過也好,終於有個藉口回去看家人了,我再想想要哪一天吧。


又一段時間沒彈吉他,左手的繭開始有脫落的跡象,

好像該找個時間好好的練練囉。

嗯,明天來寫個最近的工作進度表吧。


我喜歡,像這樣子微涼的風,而我站在那裡,領略著飄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