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在天色方明時醒來,只是窗外並不如預期的傾盆大雨,

於是我走到了陽台,環視腳下的街道與稀疏的車流,


在心裡說著:「快下雨吧。」


也許哪天又會在哪處的陽台前方,輕輕柔柔的撥動琴弦上的音符。

我做了許多微小的夢,清醒的瞬間就四處逃竄的不見行蹤,

只剩下一點點細微的痕跡在心頭,而我能發覺的程度。

妳說我去了普羅旺斯,我說我看見橡木桶而停車,

眼睛還可以穿越幾百里之外的景物,可是會飛的卻不再飛了。

於是那些感覺寫不出來,儘管我時常試著用簡單的句子拼湊,

可是到最後都會發現我不小心超越了該有的侷限,

雖然沒有成功過,可是如果不這樣做,就好像會失去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想藉由確實的書寫來確認明瞭內心虛無飄渺的存在,大概是這樣的意義。

所以跨越了六千兩百二十三公里的,也就只剩下這種心靈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