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現在不應該還在這裡的。


只不過,我睡不好。


很奇妙的跟人說完話之後,頭一樣痛著,

躺在床上時那些翻覆的感覺依然沒有消退,

大致上,我覺得是對於我所身處的環境,還有渺茫不可知的未來,

產生了一種間歇性的疑惑。


完全不想碰任何事情,可是也不覺得這樣子是好的。


基本上這時候需要一點生活上的調劑來緩和抑鬱的感覺。



有時候我懂,可是有時候我又不能理解。

現在或許是非常混亂的時期,這可以從我的文字以及表情看出些端倪。

像這樣寫著寫著,我可以感覺到非常的雜亂,

因為自己沒有辦法理清,所以那映照出來的也是這樣的東西。


好像有點為了解釋而解釋。


總之,我感受到一股由內而外真實卻又虛無的隔閡。

隔開的是什麼卻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