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剩下妳而已,只剩妳。」



因為我還能控制,所以看不見什麼深刻的情感流洩。



可是我多想不要控制我自己。




我可以為了任何一點點小事情,就突然地狂喜狂悲。

不要任何道理說詞辯論分析,那些東西我平常經歷的夠了。

就只要,輕輕一抱,一點點溫柔,

那些不好的事情,就好像泡泡一樣全部不見了。

真的,那些多愁善感,真的不會再出現。




如果今天我沒有回家,那這個地方,現在會是黑暗的、沉默的一片。




如果我開始不寫網誌了,那可能有幾種可能:

我可能交了女朋友,然後再也不需要在這裡述說自己的心情。

也可能,我很忙很忙,像一些人跟我說過的,從人間蒸發,自然也不需要書寫,即使思緒不曾停過。

再或者,我改掉了這種習慣,掉進另一個習慣裡去。

就像我曾跟小太陽說過的,寫網誌是一種習慣,不寫網誌是另一種習慣。

我們人,只不過是在一個又一個的習慣之間,來來回回而已。



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用習慣來解釋的。

雖然這樣看似殘忍,卻隱隱約約自有一番道理。





噢,對了,我還忽略了無名主機爆炸的可能性。

砰地一聲,在這裡的六百多篇文章就要跟我說再見了。




突然有點後悔今天沒拉著誰說話。

其它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