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傷人而不自知。


有些事,終究都只是巧合吧。

鎮夜守著微弱的光芒,徘徊在夢境現實之間,

你並不會很了解,保持這樣的姿勢不動,是為了等待什麼。


慢慢的,循序漸進。


也許會在哪個不同的國家,上演著。

昨天喝了杯咖啡,聊了很多,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午後,啜飲一口苦澀,與人分享存在於那裡的我。

這是我夢想的生活,也是心靈最後的歸處。


我發覺自己少了點什麼,也許是奇異的熱情,

就好像一下子把能量都用盡的樣子。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呢?


滿天的櫻花,我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