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來了兩封信,壓力又變大了。

一封夾帶提案計劃書,要我三天看完,然後禮拜四去meeting,另一封則是類似邀請的信函。

從上禮拜四開始,膽顫心驚的渡過四天,時間的流動像是鬱滯的河床,醞釀緩慢的煎熬。

一邊遲遲不回信,一邊異常的熱烈,身處在夾縫之間,感覺自己快要喘不過氣。

現在我該怎麼做才好呢?等待,還是主動出擊呢?

也許禮拜三會有個答案,在那之前,也許還能偷閒。


本來今天想做點事的,不過那十頁的翻譯倒是紋風不動,靜靜的躺在房內某個黑暗的角落。

什麼時候才會與我接觸呢?天曉得。


現在正聽著的歌,讓我想起一個國中的同學。

每次聽到這個歌手,我總是會想起他,想起那一段小小的評論。

那好像是個很單純的季節,單純到我已經記不起大多數的事情。

就連翻閱著從前的文字,也似乎並不能將許多分割的片段做一個詠懷式的連結。

忘了很多,有哪些我會永遠記得呢?

等我六十歲,我會好好懷念。


我還是停在原地唷,但什麼時候會往前呢?

也許等我找到重心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