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新的生活習慣。

其實很簡單,只不過是每天大約九點或十點入睡,然後隔天早晨大概六七點起床。

很自然的,不需要鬧鐘。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像是找了很久終於發現的一個恰好的共鳴。

等我再熟悉一點,就要開始新的世界了,我期待著,帶著一點點的徬徨不安。

下午跟幾個學弟妹去打球,很輕易的就發現自己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好像已經離現在的自己很遠很遠,

那些個年少,不知不覺的埋沒在時間的洪流裡。

是些很單純的日子,還可以慢慢的回味。

其實最近一直有種感覺,自己不曉得在抗拒著什麼,似乎是某種叫做成長的變化,

也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執著,沒有了那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熱血念頭,

取而代之的是很多慵懶以及懷疑的想法。

前一陣子黑暗期來臨的時候,我罕有的逃避著,而終於發現了自己的盲點,

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想至少變得像從前一樣,對每件事情都抱著希望,

希望自己能多一點點笑容,多一點點熱情,再多一點點光芒。

我希望自己,還有照耀別人的能量,

擺脫我身上難明的枷鎖,就從今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