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日子總是漫長的。

從信投出的那一刻開始,忐忑不安的心情便不時在心中盤旋。

數天過去,正當我覺得微弱的希望終於燃盡最後的火花熄滅時,

一封回信就在此時重新點起了明亮。


一夜散盡時有所聞,千金復還不在少數,

對比人生,不正是如此難以捉模?令人欲愛還恨。


晚上清理房間時,發現了那顆心。

她斷成兩半,緊靠在一起,像是諷刺這世界所有一切美好般。孤傲。

現在的她並排躺臥案頭,我拄著頭,很多片段如細語呢喃般流過心田。

我微微一笑,將她拾起,轉身欲丟入深淵。

卻是緊緊一握,溫柔無限。


我四處闖蕩,只為留一片綠茵,在我心裡。

或許逝去的不再回來,或許人生永遠峰迴路轉,

但寒暑不變,夢影杳然。



如果峰迴路轉足以讓人戀上遼闊,眼前正有一子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