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天那樣子,是不是太無情了呢?

我不一定能想好這個問題,只是,只是.....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感覺了。

那是一種鬱悶,彷彿一陣極大的力道,壓在胸口上。

所以這是什麼感覺呢?

恍如夢境。


取而代之,我沉重的呼吸著

或許有那麼一些時間,或許是現在,

有些東西緊壓著腦子,似乎忘了些什麼了

胸口與大腦,果真如下午出外之時一樣,疼痛難當。

我想去對我自己懷疑些什麼,可是似乎沒什麼力氣了。

眼睛呢?身體呢?

如果可以,或者我已經在做了,

把身體往椅子上一躺,白色的燈光炫目,

如果一黑。



呼,所以,只剩這短短幾天,終究不能撐過。

就只剩,只剩四天而已了呀。



今夜應該很難眠,或許不眠,

或許可以乘著子夜,披掛著清涼,漫步月影。


也好,也好。

就讓夢境,真的就只是夢。

像任何一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