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的時候,有一場大風吹著。

我跟夥計讓風侵襲在慘白的世界裡,一同懷疑自己流落到夢境裏的地獄,

飄著黑雪不知名,滾燙了刮骨的痛楚。


也許又是個恰好的瞬間,漫步在陰鬱的天空之下,突然覺得回到了心裡那非常溫柔的角落。

為了任何微末的溫暖而泛淚,旁觀努力的過程而百般滋味,

我突然很想摸一摸女孩子的頭髮,希冀柔順帶點香氛的旖旎,能予我片刻的寧靜。


只是在暖陽如茵的長椅上,輕輕撫著,

也許靠近一點,也許離遠一點。

我常以為那是一幅很動人的風景,

當我處身其中,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再也無法忘懷。


於是我仍不斷尋找,為了最美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