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每當我準備將感情投往妳的方向時,

這力量就一定會施予我反方向的阻抗,

可能是我的顧慮,可能是妳的舉動,放棄或擔心,或者數不清的疑問,至今已發生數次了。

也許我是這樣的讓妳擔心受怕,我可能很該死,

但,妳覺得踏進我心裡多少部份了呢?

有時候我實在分不清,妳是為了跟我在一起,還是想傾聽我的心?

如果是後者,不能,不能慢一點點嗎?

看著妳難過,我未必好受,那讓我有著罪惡,

我試著問自己,是我將心扉掩得太過緊密嗎?還是我對關懷的感覺變鈍了呢?

除了每日偶有的生活分享之外,我望不到能觸動我心弦的部份,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問,我是何時何地,哪分哪秒,撥動了妳的心呢?(我真的想知道。)

若是再說得簡單些,不如說某些程度上,妳讓我有了壓力,

我沒有辦法很自在或很單純的向妳傾訴,妳有察覺到這一點嗎?

慢一點、輕鬆一點可以嗎?如果妳真的喜歡我,試著讓我對妳傾訴可以嗎?

我常常聽妳說很多事,可是我卻沒有跟妳說很多關於我自己的事?妳有發覺嗎?妳有注意到嗎?

我需要一個可以傾聽我心音的人,而不是需要我給予慰藉的人,

當然我可以給妳很多安慰、很多鼓勵、很多支持,

但,那始終無法給予我的心任何力量。

我這樣說,妳能懂嗎?

妳能了解,為什麼我常會問妳一些奇怪的問題嗎?

也許妳在某些程度上需要我,(也或者只是我誇大其辭?)

而我也希望,我在某些程度上是需要妳的,妳懂嗎?

這幾個禮拜,妳做了什麼呢?妳做了什麼能讓我感動的事呢?

我並不是鐵石心腸,只是,我需要溫暖,需要傾聽,需要沒有壓力的感覺,

如果妳喜歡我,妳懂嗎?妳願意懂嗎?


如果真的累了,別勉強自己,還有很寬闊的天空在等妳。


我今晚問妳的那個問題,妳回答的好,

妳能讓我有那樣的感覺嗎?我是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