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在電影院裡看著光點映射在慘白的屏幕上,

我居然,居然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哀傷,

那緊緊的附著在我的軀殼,讓我喘不過氣,忍不住眼淚盈眶。


忙碌是不是真的能稀釋寂寞的感覺呢?

就算能,那終究也是無法淡化與影子相依為命的酸楚吧。

一直以來,我都這樣覺得,也認為這是我自己的真理,

但是今天在某個停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我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像自己一直以為的樣子,

似乎忙碌真的可以讓我忘記從身體深處像泉水般不斷湧出的灰黑色物質。

這樣子推翻自己的感覺,就好像被全世界拋棄之外,連自己都遺棄了自己一樣。


冷風呼嘯在我耳邊,我看著自己呆立在荒蕪的平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