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覺,就好像站在一個虛幻的高峰上,

俯瞰著雲霧遮掩的人間,然後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站在這裡。


這標題好像以前用過,只是很突然的想起來罷了。

似乎剛剛好可以用來形容目前的狀況。


今天在學校裡看見了某些影響心情的人事物。

也許我並不是真的完全放得開唷,即使那影響只是一瞬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被影響啦,哈,反正就一瞬間,想得太多苦了自己。

晚上回家的路上看見了鬥毆,就在學校出來右轉過平交道的那個路口,

似乎是因為擦撞而引起的紛爭,四五個人拿著類似高爾夫球竿的武器圍毆兩個人,

看了覺得好恐怖。

最近的桃園頗亂的,聽到跟經歷到的事不少,大家出門要小心點呢!


不過這倒讓我想起了之前在省道上被小混混堵的事情。



今天忘了什麼時候,好像是在看村上的書時,

突然覺得自己從骨子裡就是個反社會的人,

對許多人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我總是習慣用自己的模式去解讀,

一方面矛盾,一方面又自我如故,

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怎樣做才算好、才算壞,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東西該留或不留,

大體上我是用一種模糊的思想去面對這個模糊的世界,

即使是理所當然的事,我也要將它模糊化,如果不這樣做好像就無法生活下去。

這並不是用一句不懂就可以解釋清楚的消極個性,

這樣的消極存在於每個我認為的積極面中,像環繞在腐肉上貪食的蛆般。

所以我到底算不算真正了解自己?算不算確實的知道自己的目標?

是怎麼樣模糊的心被安裝在灰濛色模糊的身軀而產出模糊又不模糊的思想呢?


也許這突然的思考又只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好吧,那還是一樣在生命裡狂吼,揮霍自己的一切,

然後等待連抬起手指都是痛苦的那一瞬間。



螢火蟲的季節又來了。

193的家人們!我們今年再一起去看螢火蟲,好嗎?

真希望這次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寫下最後一筆青春的輪廓。


我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