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我,同樣陷入了自身的窠臼,

無法抽身,也無法前進。

不過,算了。

我的眼睛除了像一些人說的喜歡勾引人之外(爆冷汗),

還有個缺點就是只看得見自己想看的,其餘的一概忽略。

但,這次不同了。

某些人,少接近為妙。

尤其是搞不清楚自己的人。

離我遠一點,動搖不定的人!


嗯,我想謝謝大秉夫婦,

不小心給你們看了超級低氣壓的樣子,真不好意思呢!

這段莫名奇妙的日子我會儘快讓它過去的。

然後啊,我想說的是,

我發呆的樣子雖然看起來很憂鬱,或者像你們說的無時無刻在放電,

但那真的只是在發呆!(好吧!其實有的時候在耍帥。)

總之呢,現在好多了,也許真的是因為太久沒有出去走走了吧。

謝謝你們唷。



我要找回前幾個禮拜的好心情!!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

上面那個妳沒有在指誰,只是個沒啥意義的人稱代名詞

不過我怕被誤會所以先說明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