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怎麼最近寫起文章來感覺都不太通順?字句之間似乎有種連續卻又疏離的異樣感覺,

莫非是冷硬的東西接觸多了,導致我賴以聯繫情感與文字的意識變得模糊不清?

又是怎麼了呢?


其實今天本來沒打算要寫的,所以也沒什麼可以記錄,

嗯,就祝我一切順利,然後妳早點找到適合的住所吧!

我會幫妳的。


兩點寫的文章,現在五點回來補寫個幾句。

每次在這種時候聽到JJ的害怕,情緒總是會不自覺的激昂起來,

節奏引導的很好,讓人想跟著它一起大聲的呼喊,

這次我沒流淚了,想起了當時的樣子,或許有所進步了,

下次當我再寫著這首歌給予我的感覺的時候,會是怎樣的一番光景呢?


我的未來,會怎麼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