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薰衣草的季節了吧?

手裡拿著年前蒐集的資訊,想像著晴朗的午後,在紫色花海中漫步的樣子,

每年都是這個時候,先是薰衣草,然後櫻花、油菜花、海芋、向日葵,

一連串花開的季節,我每年都想去,只不過總是沒有去成,

可能我不習慣一個人到那些地方去吧!

有很多地方可以一個人去,但也有很多地方是要兩個人去才有意思的,我這樣覺得。


情人節這一天,我兩次出門,兩次都下雨,

一次半途就折回,一次則是淋雨回來,然後就是無止盡的睡眠了。


醒來的時間,是大家準備進入睡眠的時候,

我一邊聽著金寶的廣播,一邊在hate跟程式之間來來回回,

大致上都還算是愉快的心情,

只不過這短暫的一天,似乎發生了不少事。

其實我常覺得,節日這種事情對情人來說,真的是把兩面刃,

也不曉得耶,好像每個節日總是會發生許多事情,不管是我的還是別人的,

過節這種事,說起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不過沒關係,我離煩惱這種事的距離還很遠,哪一天再說吧。


今天是沒有要睡了,因為白天睡的太多,

但願我能專心在我的東西上面。


呵,其實我有點想聽聽妳的聲音,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假期要結束了,雖然我在實質上早就已經脫離了假期,

但隨著形式上的時間愈來愈逼近,還是會有一點奇妙的心情產生,

怎麼辦?突然覺得我好懶喔,

是真的很懶,而且很不用心,一切好像都變了的樣子。


從不知道哪一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