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誠實/SHE

誰拉住我,誰救救我,我從高空,狠狠地墜落。
誰叫醒我,說這是夢,說你和她,什麼都還沒有。
在窒息的沉默中,你握痛我的手,
愛怎麼了,我怎麼了,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曾經以為愛情應該誠實,但誠實卻是最尖銳的刀子,
 你坦白一切留給我決定,是多麼的自私。
 我恨你,就連你的感謝都太誠實,你不懂最大的溫柔是掩飾,
 在我轉身之前你看不到,我流淚的樣子。

你沒有錯,我沒有錯,是一陣風,吹熄了承諾。
你掙扎過,你要我懂,那誰來懂我心裏的黑洞。
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你欺騙我,
掀開一切,千瘡百孔,明天到底怎麼過。

*****************************************************************

其實有很多的例子都告訴我們,

在愛情的世界裡太誠實,不一定就能很完美幸福的走下去,

因為嫉恨的心實在太多了,掏出自己完整的心來對待都不夠。

或許,也不只愛情,這人間總是這樣的。


時間可以過得很快,也可以過得很慢,

每天可以過得很快樂,也可以過得很悲傷,

夜晚可以很光亮,白晝也可以深黑一片,

漂亮的女孩可以很吸引人,也可以像空氣一般,

記憶可以很遙遠,也可以貼著心生存,

兩個人可以很靠近,也可以很遙遠,

轉身只是一個念頭,往哪條路也只是一個選擇。


所以呢?

別問我,說了再多也是不懂,感受吧!


廣場有一枚幸運幣,它在流逝的水裡,靜靜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