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陶晶瑩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Repeat *,#,△,△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袁惟仁填詞,配上陶子清亮卻又帶點沙啞的嗓音,

每當夜深人靜,思緒纏繞在關於人類情感的課題之時,

總是不由自主的吟唱起這首歌。

簡簡單單的歌詞,寫盡了許多不得已的悲傷,

很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