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沒想過會被人家說可愛耶,偶爾換點形容詞還不錯,

不過有時候可愛有時候討厭,這是指說有時候也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嗎?

那我本領還真大(用下巴看人),呵。

本來嘛,太乖就不好玩,人要有一點令人咬牙切齒卻又打不下手的個性才好相處嘛!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形容唷,

不過如果遇到這樣的人,我自己可能會想撞豆腐自殺吧!

是說,雖然我平常不怎麼搞笑,可是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弄我耶,

似乎我發窘的神態還蠻好笑的就是了(呆)。


剛剛想到,關於曖昧的二三事,

嗯,怎麼說,有種甜甜的感覺(據某人說這叫夢幻),

然後又有點互相猜測,鬥智的成分存在,

那種過程,的確是很容易使人心醉神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