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躲在夜裡

躲在夜裡偷偷的哭泣,躲在夜裡偷偷的念你,
天知道我愛你,所以不讓我靠近你。
我最清楚是我自己,所以答應保持距離,
天知道你也愛我,所以要這樣懲罰你,
讓我存在在你世界,卻又不能在一起。

連風也懂得嘆息,連雨也低下頭去,
覺得可惜,可惜我只能,

躲在夜裡偷偷的哭泣,深怕有人看見我哭紅的眼睛。
躲在夜裡偷偷的念你,深怕有人看穿我們的秘密。

我知道不可以,再這樣沉溺下去,
所以我警告我自己,你只是幻覺而已。


嗯,一邊看著朋友的網誌,一邊就想到了這首歌,

「躲在夜裡偷偷的哭泣。」就這句歌詞,我一直唱著唷。

深夜總為悲歡添了濃重的味道,我很能了解歌詞裡描述的夜,

嗯,不多說了,

送給那位朋友,也很開心她有了勇氣,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關於昨天,仍然是淺淺的,

雖然忙了一整天,可是夜晚仍然無法冰冷我紊亂的腦,

直到早上才能在陽光裡失去知覺,

喜歡溫暖的太陽,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溫暖別人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