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入眠的時刻。

躺在溫暖的床上,蓋著溫暖的被,翻來覆去。

無法入眠,在夜深人靜的空氣中。

心心念念著某件事、某個人,在寂寞裡陪伴,卻讓我不能靜心。

心,好浮動,不管在哪裡,不管我怎麼努力,

萬籟俱寂的幽暗裡,她總是那麼樣輕易的闖入我的世界,

一陣天翻地覆之後,又悄然無聲的消逝。

怎麼能夠呢?

細細的回憶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光足跡,

好多好多情愫湧上心頭,歡樂、害羞、膽小、認真、心碎、等待、傷害、任性,無一不足,

原以為當時情緒的熱度已然隨著時間漸漸淡化,

如今才知道,始終不曾遠離。

我在自己心裡圍了一堵高牆,巧妙的將別人阻絕在外,

甚至連我自己,都遺失了開門的鑰匙,

就恍若無聞的活著,假象的相安無事。

我好難過,只想逃離,但無聲的黑暗裡,我不知道自己能逃到哪去,

即使將燈光全數開啟,心仍無法感受到絲毫光亮。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謝謝瓶子,還特地浪費錢傳訊跟我聊了一會兒,

雖然只是幾封短短的簡訊,可是卻成功的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很不好意思呀,那個時候不曉得要找誰,有個想傳的人又有一些顧忌,

所以直覺下就想到妳了,吵到睡眠不是我所希望的,

希望沒太干擾到妳。


這幾天睡覺老是失眠,東翻翻西滾滾,真的很難過,

但願這幾天會逐漸好轉,我還要養身體呢。

老天,放我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