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林俊傑

看妳在鬧,看妳在笑,看妳的眼淚在掉,聽妳深夜裡的祈禱。
看妳在忙,看妳偷懶,看妳對天空吶喊,聽妳說妳很煩。

我可以飛,我不會累,我擦過妳的眼淚,妳卻從來沒見過我,
我發著光,白色的光,曾掠過妳的臉龐,我懂妳的心事,只因為我是妳的Angel。

當妳碰到任何困難,我會守在一旁,帶妳越過每一座山。
世界總有光明黑暗,至少有我做伴,就讓我陪妳到天亮。
人心冷漠讓妳絕望,妳有我在身旁,不用到處尋找希望。

我這裡是安全地帶,配合妳生活節拍,別懷疑有我的存在,
妳閉上眼臨睡以前,我就會在妳耳邊,拿走妳的心事。
Baby,我是妳的,Angel。


My angel. My precious.
我承諾,不讓妳再受到傷害,只因為妳是我的angel。

有的時候,聽JJ的歌,會很平和唷,

朋友們看到的話給我回去聽個幾十遍,不聽很可惜唷,

喔對了,他二月要出新專輯,大爺大姐捧個場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