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為了感情的事在困擾喔,包括我。

雖然我一直想簡單的看待感情,可是反而別人變得比我還要複雜了,

複雜到我的腦子現在打了結,不曉得該寫些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記下來,今天作惡夢的事。


今天早上快要醒來的時候,我恍恍惚惚的進入了夢境裡,

我夢見我失去了心愛的人,痛苦的難以自拔,

像發瘋似的一路狂奔,不知道自己該到哪裡去,

然後我跌臥在馬路上,兩眼無神的看著天空,四肢像再也不屬於我般軟攤在地上,

很想哭,可是沒有眼淚,用盡力氣也無法發出聲音。


接著,我醒了,渾身是汗。

這個夢,讓我發覺我連一點自信都沒有,

我沒有自信,我沒有自信,

我害怕失去,害怕失去這機會,一直痛苦著。


患得患失的感覺真不好受,

更糟糕的是,即使想拋開,也無法輕而易舉的做到,

因為始終有兩股力量,一道告訴你繼續努力,另一道要你別讓自己痛苦,

它們就在你的心(這個地方)不斷的拉扯彼此,卻又恰到好處的不讓你的心被撕裂,

只能反覆,不停的接受這樣的痛苦,永無止盡。


好恐怖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