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人容易衝動,

除了帶回家的東西之外,還有些狂野的事,

不過我今天不想寫下來,因為那已經脫離我太遠了。


天空或許一直沒有湛藍過吧,至少今天看來始終灰濛一片,

是不是呢?

提問式的問題,假設性的問題,我答的太多,

是時候該讓自己盡情宣洩,而後沉澱,

只是,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宣洩了,

我不想喝酒,也不想將自己埋身在速度之中,

那,還剩下些什麼?霓虹燈光下的旖旎嗎?如此冷漠。

剩下這一顆心,該投到哪裡去呢?斷絕了許多之後。

試圖忘記卻又無法拋下的人最為可悲,某一種程度上,旁人看不見的程度上,我是隻可憐的蟲,

始終大家只看得見妳光鮮的外像,卻無人過問妳暗處的脆弱,

許多人覺得我成熟老練,往昔的風情韻事不斷,一副歷經滄桑的神情樣貌,

這我不否認,因為那確實是我人生中的某一個部份,

但捫心自問,我不認為我是個天生浪蕩的人,

我很真,很討厭欺騙,很厭惡隱瞞,

對於感情我不喜歡呼之即來揮之則去,更不喜歡把它當作是場遊戲,

或許我不夠幽默風趣、不夠浪漫,但真心卻始終不曾削減,

對我自己,我一直很相信我的碎唸只會出現在我關心的人身上,

對於我不想在意的人,那是任何一絲問候都吝於給予,

我的溫柔,始終有著差別待遇。

不過,誰又知道呢?

人們始終認為,我的溫柔隨處可得,任何人都可以享受,

我只能在心裡告訴自己並非如此,讓世界還有個自己相信自己。

感覺是什麼呢?

我一直覺得,感覺是種可以培養的東西,

所以,要看的東西真的是感覺嗎?還是人的人格特質呢?

我想,我是累了,

我不喜歡每次遇到事情,就先提了一大堆問題來反問自己,摧毀自己的信心,

到最後什麼都沒嘗試過就退意萌生,

始終覺得,沒有親身經歷,便不知道其中的甘苦酸甜,

沒有這些嘗試、焠鍊,又怎麼會有人生的存在呢?

每個人都想追求快樂、想讓自己不受傷害的活著,

但人生並不只有快樂,痛苦也是其中的一部份,缺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能算是完美。


I Keep the Same and Seek Again.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話,一直都沒有變過,以後也不會改變。


如果累了,我就該休息,就該沉澱,

我很會逞強,雖然我常叫人不要逞強,

就這樣好不好?妳讓我太累了,或者,我們兩個都太累了呢?


今天這篇文章,是給我自己的,

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因為這樣而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的事留給我就好了啦!

而且我只是隨便亂想,就當作我想太多吧!

結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